一口池

我看见的他们≠他们
我心中的他们≠他们
万象皆空,不必执着。

不是说好要出戏

RPS预警,假装他俩没女友;
OOC预警,慎入。
设定大概是,双方都觉得对方只是入戏喜欢剧里的角色,尤其彦泽那边,但是他忽然发现少勋只是藏得深而已,于是直接告白了,少勋那边,大概是借位完不舒服,有点忍不住了,所以算是……小甜饼?抚慰一下昨天受伤的心灵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今天怎么了?玩这么投入。”完娱直播结束,跟大家告了别,两个人才找到一家甜品店坐下来继续聊。

“玩游戏嘛,跟采访又不一样,要有气氛啊。”范少勋低头玩着饮料管子,大眼睛抬起来看向坐对面的卢彦泽,“在节目里有配合,你不是能轻松一点。”

“你这样我很容易又把你当夏宇豪哎……”

“当成宇豪也没差吧,反正本来也是在宣传。不过,你刚刚……真的有把我叫成宇豪。”

“有吗?”

“嗯,秀腹肌那里。”

两个人一阵沉默,卢彦泽拿小勺挖了一小块芝士蛋糕,“说起来,白天采访怎么样?”

“就,还行啊……”范少勋低下头,吸了口饮料,没有再说什么。

“这套不是我们昨晚配的,你白天直接穿去了哦?”

“嗯,昨晚搭了那么久哎,当然要穿上。”

“深蓝那边也一起去的?”

“嗯,还cue我们接吻,是不是傻。”范少勋撇嘴笑笑,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提起这件事来,眼睛一直盯着卢彦泽看,他心里有一种很难说清楚的情愫,从那个借位之后,就一直难以释怀。

卢彦泽也抬头看他,两个人终于对上眼睛,“所以,亲了?”

“你介意哦?”他们互相看着,都想从对方的眼睛里读出点什么来。最终,还是卢彦泽放弃道,“配合宣传,应该的。”说完又吃一小口蛋糕。

“为什么我配合别人宣传是应该的,配合你就不行?”

“两个人都主动,人家会当真哎。而且也没有吧,你今天不就很行,CP粉看了这期应该会很开心吧。”卢彦泽放下小勺子,“所以你是因为白天亲了别人,后面才这么卖力咯?觉得对不起子轩?”

“借位的。”

“啊?”

“我说,那个吻是借位的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哦什么啦?”

“就……哦啊。”

“生气啦?”

“没有啊。我没什么好生气的吧,不是早就说好要出戏。”

“出了戏就不会生气了哦?”

“出了戏还有什么资格生气。”

“可是我不想亲啊,借位也不想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嗯是什么意思。”

“镜头前,谁会想啊?工作而已,没办法啊。”

“还帮我开脱哎,邱子轩,你心这么大哦。”

“不是邱子轩。”

“啊?”

“不是邱子轩,是卢彦泽,所以知道你迫不得已,知道你一百个不情愿还在勉强自己配合,知道你觉得对不起我了,所以直播前连看都不敢看我。还知道,我叫你宇豪,你会吃他醋,会难过。”卢彦泽一边说,一边看到对面的大眼睛红红地泛起一层水光,他不着痕迹地用手指滑过他手背,“你即使不是夏狗狗,也是我的。”

他看到对面的卢彦泽在笑,看到他在强忍着不肯哭,就像子轩告白的时候。他像宇豪一样,整颗心都被狂喜浸没。终于这一次,他们都不用在另一个名字下相爱,这一次,他告白的对象,是真正的自己。

他倏地站起来,“你好狡猾哦,你知不知道我平常在节目里装理智装得有多辛苦!”

“你自找的啊,你看我多坦白。”

“还不是你说我太像夏狗狗,害你出不了戏,那我就收着点啊……”

“吃自己的醋,好光荣哦。”

“邱子轩!”

“你叫什么?”

“你还不是一样,吃自己的醋,好光荣哦!”范少勋弯腰把脸凑到他跟前,得意地翘翘下巴,大眼睛里满是笑意,他轻轻地说,“卢彦泽,今晚跟我回家吧。”

对面的人深深地看着他,“好啊,范少勋。”

评论(17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