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池

我看见的他们≠他们
我心中的他们≠他们
万象皆空,不必执着。

一个关于“他俩为什么都会唱《我要你》”的脑洞

一个脑洞,没有任何根据~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北:“哥哥,哥哥,我下部戏要演高中生!”


居:“你演高中生?高中生他爸才对吧?”


北:“……”


居:“跟你搭戏的是谁?”


北:“是个女演员,叫卜冠今,哥哥你认识吗?”


居:“没有合作过。”


北:“我也没有,我刚刚搜了一下,她好像演了个电影,叫《驴得水》。”


居:“这片子上映的时候我想去电影院看来着,可惜一直在组里拍戏,等到后来杀青,电影早下片了,就没看上。”


北:“我刚好也想看,了解一下合作对手,哥哥我下了电影,咱俩一起看吧。”


居:“好啊。”


于是,他俩一起学会了《我要你》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6)